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青海省玉村州委党校“三基”干部学院第一批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11:35:00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干部能力素质,切实为推进农牧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201711510日,青海省玉树州委党校“三基”干部学院第一批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一行44名学员,在玉树州委党校王丰豪教育长和孔玉海老师的带领下赴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学习考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1106_090424.jpg

开班式上,市委党校达赖副校长致欢迎词并就党校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安排做了介绍。王丰豪教育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勤学多想,珍惜学习机会,学习先进农牧区农牧业发展技术,切实通过培训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实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1106_08565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1108_102619.jpg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结合学员需求,重点安排学员到达拉特旗风水梁学习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产业发展,到准旗、伊旗学习参观智慧党建和新农村建设,并安排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鄂尔多斯市情”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 林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