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市档案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17:24:00
 

   1114日—15日,全市档案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各旗区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档案局局长、业务股股长;康巴什区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档案室主任;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办公室主任或档案工作人员共计26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通过以会代训、宣贯形式,专题讲解《档案法》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同时对《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和《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进行宣讲、释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档案工作基础理论,熟悉了档案工作基本知识,锻炼了档案工作基本操作技能。此次培训不但对我市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在业务水平和工作方式上有指导意义,还为我市的档案管理工作逐步步入规范化、法治化的轨道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委党校教务一科郎克超供稿)

  

说明: IMG_0237.JPG

 

 

              说明: IMG_0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