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流动党校”深入达拉特旗中和西镇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17:37: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真正使党的政策主张在基层落地生根,11月28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和副校长李占带领“流动党校”成员走进达拉特旗中和西镇宣讲十九大精神。9名教师先后深入中和西镇布日嘎斯太村、牧业村、宝日呼舒村、乌兰计村、万太兴村、南火房村、翻身村、红海村、官井村,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宣传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共达400多人。此次送学送教活动,既是落实鄂尔多斯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思路,有利于增进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有利于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农村牧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流动党校”走进中和西镇后,受到了广大农村牧区党员的欢迎,赢得了现场党员的一致“点赞”。一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开心地说:“以前,参加村里组织的学习活动,往往是看看报纸、读读文件等,这下可好了,“流动党校”搬到了家门口,为我们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专家讲课就是不一样,这下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推进新农村建设,努力在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