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流动党校”深入达拉特旗吉格斯太镇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21:53: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真正使党的政策主张在基层落地生根,121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流动党校”再出发,深入达拉特旗吉格斯太镇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说明: IMG_4184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04155910

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带领6名党校教师到吉格斯太镇下辖的6个行政村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群众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视角深入宣传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共达350余人。此次送学送教活动,既是落实鄂尔多斯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思路,通过学习培训活动,开辟了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新途径,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致富带富能力,增强自身的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和先锋意识,努力形成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学习培训不断深入、典型引路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新征程加油助力。(市委党校教务一科武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