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包头第一热电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16:38:0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127日,包头第一热电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包头第一热电厂党委书记王树贵、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达赖出席开班式,包头第一热电厂党建工作部部长谢泽林主持,来自热电厂的4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达校长致欢迎辞并就党校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安排作了说明,热电厂王书记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切实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提升党性修养。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解读、党内监督全覆盖、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培训采取教师课堂教学、廉政教育展厅现场教学、观看专题教育片等方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党建工作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包头第一热电厂党建工作水平。(市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  南楠供稿)

                                        说明: 73406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