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积极参与我市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16:41:00
 

    为全面做好2017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28日上午我市2017“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党校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活动,派出黄仕晏、宝青克勒图两位同志作为市委党校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了法律宣传工作。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主要采取了悬挂条幅标语、设立法询台、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宪法》、《民法》、《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进行宣传,并就现场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答复。据了解,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我校宣传志愿者代表共发送各种宣传资料22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40余人,并就群众在生产、生活当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旨在教育和引导群众正确使用诉讼权利,共同维护全市当前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为鄂尔多斯实现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委党校办公室  周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