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包神铁路公司巴图塔站区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17:13:00
 

 

 

                                          说明: F:\包神铁路巴图塔站区党支部培训班20171213\IMG_20171213_085957.jpg 

为了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1213日,包神铁路公司巴图塔站区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包神铁路公司巴图塔站的2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巴图塔站区党支部书记燕丽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办好本次培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二是要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创新管理开良方、打基础;三是要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四是要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基层实际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做好学习的消化吸收,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五是要争做知行合一的表率。

 

                        说明: F:\包神铁路巴图塔站区党支部培训班20171213\IMG_20171213_090704.jpg

 

                        说明: F:\包神铁路巴图塔站区党支部培训班20171213\IMG_20171213_091126.jpg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培训内容主要有:总体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廉政教育展厅和党史党建展厅现场教学等,旨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努力为包神集团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 纪奋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