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5:45:00
 

1214日,鄂尔多斯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新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占胜主持开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副市长石艳杰、市政协副主席武社平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于新芳重点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要求各旗区四大班子、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本地区、本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转化好、应用好。要求全体学员排除干扰,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为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轮训班共举办七期,其中市委党校举办四期,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三期。培训班每期五天,采取专题讲座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鄂尔多斯市委教务一科郎克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