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在职研究生班主任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16:51:00
 

 

20171221日上午,市委党校研究生部组织召开在职研究生班主任座谈会, 18位班主任对研究生面授出勤、教师授课、班级管理及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李志杰副校长对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生班主任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答复。同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班主任要详细地向研究生班学员介绍市委党校资源,让学员更好地享受到便利的学习条件;二是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面授期间学员的出勤管理;三是要多途径搞好班级活动,丰富班级活动内容。(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梁桂琴供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71221114412\微信图片_20171221114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