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17:19:00
 

 

    11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占主持,党校在家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会,市直机关工委派员指导。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支部书记职责履行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市直机关党建目标管理方案》执行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以及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进行了述职。 

副校长奇海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客观评价了各支部工作亮点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奇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方向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狠抓党支部基础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王红娇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