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4:54:00
 

 

13日,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组长刘杰、工作人员王真出席,市委党校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代表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向刘书记汇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同时重点对各科室廉政风险点及党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组长刘杰强调,要坚持抓好思想建设,通过反复强调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党风、促政风、转作风。同时,要提前谋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继续探索廉政教育的新形式和新方法,切实强化各级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党校办公室乌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