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科室述职述廉暨全员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9 15:11:00
 

 

12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科室述职述廉暨全员考核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志杰主持,派驻纪检组长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奇海林作总结讲话,在家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20个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述职述廉,并针对科室效能和个人“德、能、勤、绩、廉、学”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开展了2018年科级备用干部和2017年度行政教辅科室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派驻纪检组长刘杰指出,党校教师是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带头廉洁从政,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构建党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副校长奇海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体党校人以创建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为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圆满完成了各级各类教学培训任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可喜成绩,2018年,全体党校人要在更高层次、更大平台,更宽领域上谋划和运筹党校事业的发展,为“一流党校”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供稿)

 

                                

 
   

      说明: IMG_5755

 

                说明: IMG_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