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第二届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 15:32:00
 

 

2018125日至26日,“第二届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由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三市党校共同发起,旨在加强三市党校在教学、科研、行政后勤教辅等多方面的协作与交流,进而推动对自治区“呼包鄂协同发展”战略相关问题的深入探索与研究。首届活动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承办,第二届活动由呼和浩特市委党校承办。

呼和浩特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云震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内蒙古自治区党校副校长安静赜出席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自治区党校对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然后强调了“呼包鄂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指出该战略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十三五”时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呼包鄂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是我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而举办“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正是贯彻落实“呼包鄂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意义非凡;最后他希望三地党校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共赢理念,着眼于三市转型发展的长远目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并将这项交流活动坚持下来,发扬光大,进一步打造成三地智库合作的平台。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苏永清带领2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为期两天,包括“呼包鄂协同发展”党校论坛和教学能手竞赛两项活动,经过座谈研讨和讲授比拼,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在教学科研两项活动中共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市委党校教务一科 敖明供稿)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130103520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130103538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130103621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130103753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130103834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130103811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130103902

 

              说明: 微信截图_2018013010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