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2 21:59:00
 

3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62532472\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20300776302.jpg

 

                          说明: F:\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IMG_6606.JPG

 

学习会上,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袁燕老师作了题为《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主题讲座,讲座从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的成就和新时代如何巩固意识形态工作三个主要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又从历史和现实来分析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意识形态对于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性。

 

             说明: F:\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IMG_6627.JPG

 

    讲座后,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党校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守好党校意识形态阵地。(市委党校办公室周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