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2 22:13:00
 

 

3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副校长奇海林出席,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苏永清副校长首先对全校教师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教学方面,苏校长对春季学期主体班办班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改进和完善中青班、妇干班的教学安排,要求各教研部报送上半年教学工作计划及新课设置情况,同时新学期将继续加大教师培训力度,保持对教师学习惯性的培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教学能力素质。科研方面,奇海林副校长强调2018年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确定科研重点,一是组织参加自治区、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二是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备稿市委政府准备出版的“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研究丛书。(市委党校教务一科郎克超供稿)

 

                说明: IMG_6653.JPG

            

                说明: IMG_6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