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市行政学院 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21:48:00
 

   31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新芳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瑞杰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高占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奇海林,派驻纪检组长刘杰,副校长李志杰、苏永清、李占、达赖出席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统战部、人社局和东胜区、伊旗、康巴什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县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轮训班、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青年干部理论研讨班、康巴什区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同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行。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的十九大灵魂和最重要的历史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需要经常学、持续学、深入学,全面深入,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要把握核心要求,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实实在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既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敢于担当上、干事创业上、求真务实上、改革创新上,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市委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突出主业主课,着力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处理好学术研究和理论宣传,言论自由和政治纪律的关系,切实把讲政治,守规矩体现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分层次分类别设置教学内容,进一步提高精细管理,标准化工作水平,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保障党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作了说明。

                             

              说明: IMG_6867

 

开学典礼后,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参事室)常务副主任文风为全体学员围绕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鄂尔多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