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15:54:00
 

   316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入学教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乌东,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团市委副书记希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乌力吉,干部二科科长吴战君,干部教育科副科长高林倩,市委党校教务一科科长郝生荣,公务员培训部主任张素军参加了会议,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青年干部理论研讨班的全体学员、班主任老师和助理班主任参加了入学教育。

苏永清详细介绍了两个班级的教学安排和学习任务,介绍了《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管理办法》,明确了学员在党校的各项纪律,正式介绍了两位班主任和一位助理班主任与全体学员认识。

希尼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领会把握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以永不满足的渴求,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滴水穿石的毅力,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培养本领,砥砺才华,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乌东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要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讲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讲团结,培养团结协作的能力,要围绕培训学习的主题和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加强对新时代新形势的认知和理解,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加强对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力争在今后的工作思路,方法措施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有所建树。

王湛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要尽快找到在党校学习生活的状态,实现教育培训的目标,要积淀修养,积极投身主观世界的改造,要提升能力,重点是学习思考的能力、归纳总结的能力、语言表达的能力、交流沟通的能力、合作共事的能力,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本领,要开阔视野,志存高远,有大气象、大格局、大境界,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多给党校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党校事业健康发展。(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

 
                             说明: IMG_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