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16:00:00
 

 

319日,北方联合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轮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

 

 

                                 说明: IMG_20180319_104842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学员共40名。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内容。培训班主要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十九大新修订党章解读等专题讲座,廉政教育展厅、智慧党建、党史党建展厅现场教学以及拓展训练等。(市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  纪奋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