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观“信仰的力量”主题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16:13:00
 

 

323日下午,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市博物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馆主办,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厅、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鄂尔多斯市档案局(馆)和鄂尔多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以中国共产党“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和主线,展览共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展出2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这些珍贵的展品,集中展示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建国初期国而忘家、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和无私情怀,让参观者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爱党爱国的心路历程,被革命先辈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的精神所感动,被革命领袖从严治家、为国舍家、修身齐家的品德所震撼。通过观展,党校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要向革命前辈学习,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信仰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信仰的力量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履行好职责,担负好使命,完成好任务,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王红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