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内蒙古党校副校长李树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10:05:00
 

   329日,内蒙古党校副校长李树林一行6人来我校围绕教学和学员管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苏永清,相关科室、教研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苏永清就我校主体班教学安排、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式和学员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常务副校长王湛清提出希望党校系统在大型会议和活动后多召开集体备课活动,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提高教学质量,精心筹备好党校系统教学能手竞赛,积极探索全区党校系统教师资源共享模式,实现全区优质教师、教育与教学资源的共享,探索制定党校教学考评标准和教学大纲,推动党校事业发展。内蒙古党校副校长李树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和学员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思考和交流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党校的教学和学员管理工作以及向基层、一线、实践学习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为筹办好全区党校系统教学能手竞赛征求意见建议。双方还在教研咨一体化建设、现场教学和结构化研讨等教学方法的教学流程与操作标准、年轻教师培养、教研部团队建设、绩效激励机制、行政管理工作规律与教学工作规律、用制度管人管事治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供稿)

 

                 说明: IMG_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