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10:16:00
 

330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讲座,在家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从充分认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要性、准确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面理解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科学内涵、坚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指导思想与原则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主要任务及战略布局五个主要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让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

讲座后,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就抓好学习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把党校姓党贯穿治校办学全过程。三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引,聚力加强理论教育和理论研究。四要深刻领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五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形势任务,更加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市委党校办公室周慧供稿)

 

                                      说明: mmexport1522402737939 

 

                                             说明: mmexport152240274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