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第一期青年干部理论研讨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10:18:00
 

 

330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第一期青年干部理论研讨班结业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座谈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乌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团市委副书记希尼、团市委挂职副书记郭紫欣、团市委副调研员秦磊出席,研讨班63名学员参会。

 

                 

结业座谈会上,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并观看了班级毕业汇报短片,10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全体与会领导向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希尼副书记强调,本期培训班是结合新时代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和新形势下的工作特点精心举办的一起培训班,学员全部经市委组织部、团市委选拔推荐,经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方面和源头活水,青年干部作为青年群体的先进代表和中坚力量,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继承和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使命,青年干部要坚定信仰、增长才干、干事创业,用才智和学识开启新的征程,用明智和果敢迎接明天的挑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做好新时代辉煌历程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以及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共同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市委党校教务一科  郎克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