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16:23:00
 

 

                                                         说明: E:\党校 行院对外培训中心\培训图库\北方电力轮训班图5\IMG_20180409_083056.jpg 

 

                                                         说明: E:\党校 行院对外培训中心\培训图库\北方电力轮训班图5\IMG_20180413_054451.jpg

 

 

                说明: E:\党校 行院对外培训中心\培训图库\北方电力轮训班图5\IMG_20180410_111920.jpg 

 49日—413日,北方联合电力公司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专题轮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办。

开班式上,北方电力公司党建部副经理、工会副主席刘春平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体到公司,就是要将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企业实际不折不扣的贯彻好、落实好,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上毫不动摇,在创建一流能源公司中当好先锋,努力推动公司发展实现新突破、生产经营取得新成绩、改革创新迈出新步伐、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学员48名。培训班主要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建设法治中国,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发展体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历史解读,“两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以及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结构化研讨,同时组织全体学员进行拓展训练并赴廉政教育展厅、党史党建展厅开展了现场教学。 (市委党校对外培训中心  纪奋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