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10:39:00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57日下午,党史党建教研部组织全体教师在鄂尔多斯大剧院观看了影片《青年马克思》。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在大剧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马克思的人生经历、马克思的信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和探讨。苏永清副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对马克思主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真理力量,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