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与补连塔煤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贡献”庆祝建党97周年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10:01: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620日至21日,市委党校与补连塔煤矿党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贡献”为主题的矿校共建活动。活动中,矿校全体党员在补连塔煤矿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交流和井下学习考察活动,在市委党校参观了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廉政教育展厅、智慧党建展厅并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结束时,市委党校为补连塔爱心超市捐赠了部分书籍。

20177,市委党校与补连塔煤矿共建红色精神教育家园正式揭牌。共建一年来,市委党校教师深入补连塔煤矿进行讲学,在为矿区一线党员补钙壮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的同时,也亲身体验感受到了矿工在一线的生产生活和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燃烧自己、温暖他人的精神境界与内心世界,有效地填补了党校教师在经历、阅历和实践上的不足,丰富了教学科研素材,成为党校教师积淀人生修养、提升实践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平台,成为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校名师的重要载体。市委党校也积极利用校内教学培训资源为补连塔煤矿的党员干部创造了学习培训的渠道和机会。下一步,市委党校与补连塔煤矿党委将通过“党建共建”引领,共同开辟双方深入合作的新途径,实现矿校双方的优势资源整合,真正搭建起提升双方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载体与平台。(市委党校办公室周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