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东海心村全体党员“七一”走进城川民族干部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16:05:00
 

  “七一”前夕,为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组织所包联村东海心村全体党员走进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和市委党校进行红色教育。 

  628日,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来到了城川这片红色革命热土,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硝烟不在,斗争不再,但是重温城川地区的革命历史,依然振奋人心,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依然令人鼓舞。大家先后在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民族团结广场、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滴哨沟战场纪念园、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王震井纪念园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回顾过去的革命印迹和风雨历程,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更加坚定了对伟大的中华民族的认同,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30日,大家来到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在鄂尔多斯市党史党建展厅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鄂尔多斯的革命历史和发展历程,展示了历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对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凡是过往,皆为序曲”,传承红色精神,追寻革命足迹,走近历史,感悟历史,通过3天的培训学习,品读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荣岁月,让大家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红色传承的意义,更是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市委党校敖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