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赴东海心村开展包联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11:33:00
 

 

72日至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赴达旗东海心走村入户听民声,蹲点调研察民情,开展包联帮扶工作。

在帮扶的贫困户刘秀莲家中,王湛清详细了解了帮扶户孙女石海英高考情况,结合其成绩、个人兴趣、就业形势等,与石海英一起研究志愿填报,分析填报专业和学校需要注意和考虑的问题,积极宣传精准教育扶贫资助奖励相关政策,同时还鼓励石海英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认真学习知识和本领,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湛清还帮助解决了帮扶户家禽销售问题。在东海心村阵地,王湛清认真听取了新选举出的村党支部班子工作思路,并对鱼塘环境卫生、合理利用闲置土地资源、打井吃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看法,提出市委党校将在打井资金筹措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王湛清还到乐筑宜居、赵大剪剪纸文化大院、黄河九小渡口、生态湿地等现场调研,了解了发展乡村旅游的优势资源和限制条件,并就因地制宜实施脱贫攻坚规划,建设生态宜居美丽的东海心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