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年轻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17:22:00
 

8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年轻教师座谈会,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奇海林出席,2017年新招录的五位教师及负责传帮带的导师参加。

会上,副校长苏永清整体介绍了五位教师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五位教师按照《鄂尔多斯市委党校2017年新招录教师培养计划》“十个一”要求逐一汇报进入党校一年来的所学所得。

                  

 

                  

副校长奇海林指出,加入党校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的锻炼与提高,并要在思想、理念上积极“对接”党校、“理解”党校、融入党校。要“有梦”,怀揣梦想,明确目标;要“圆梦”,通过不懈地努力提高理论造诣,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党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从培养与被培养的角度,对负责教师培养的有关部门和五位年轻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从学校培养的角度,要做到“多训练,细关心”,多组织新教师参加培训学习,加大理论知识的学习力度,主动关心新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加强沟通,及时反馈。要做到“给任务,压担子”,通过集体评课、挂职锻炼等多种方式,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去培养新教师。从被培养的角度,要求五位新教师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守得住,不任性”,要坚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坚持党校姓党,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出党校声音。要做到“勤钻研,善积累”,认真做好读书笔记,自觉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学习与钻研。要处理好“专”与“博”的关系,结合专业选好方向,讲好优势课程,勤奋努力,钻研务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党校事业中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校教师。(市委党校教务一科郎克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