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17:28:00
 

 

831日,市委党校召开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委班子在家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副校长达赖主持,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作重要讲话。

会上,办公室主任黄仕晏传达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关于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强调,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的根本原则,牢记“学术探索无禁区、党校讲台有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守好党校意识阵地。要认真贯彻执行“守纪律讲规矩”行为规范,维护制度严肃性,提高制度执行力。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不越雷池,不踩红线。

 

 

                                      

会上还对鄂尔多斯市党校教学服务中心转制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针对集体学习时间调整向全体教职工征求了意见;同时开展了“钉钉”软件操作培训。(市委党校办公室 乌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