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内蒙古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17:30:00
 

   831日上午,内蒙古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内蒙古党校副校长安静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达赖出席,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杰主持,2018级经济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律专业239名学员以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参加了开学典礼。学员代表乌日苏、班主任代表苑春雪作表态发言,校领导为2018级全体班主任颁发聘书。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党校研究生教育作为知识的加油站、事业的助推器、人生的新起点。一是要明确目标,珍惜机会,科学规划学习时间。二是要交流探讨,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三是要遵规守纪,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校风。四是要勇于探索,砥砺奋进,自学肩负时代使命。

内蒙古党校副校长安静赜介绍了在职研究生的办学宗旨,强调内蒙古党校开办研究生教育就是要培养坚强的理论骨干,培养高层次的领导干部与管理人才,为自治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要求全体学员处理好工学矛盾,按教学进度要求,认真学好每门课程;要加强党性道德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圆满完成学业。(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梁桂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