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新芳到市委党校座谈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15:45:00
 

 

9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新芳参加市委党校“党校姓党创建一流党校”专题座谈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校委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组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常务副校长王湛清汇报了市委党校基本情况及创建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工作情况,校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刘杰及4名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坚持党校姓党,如何更好地推进“一流党校”建设作交流发言。

于新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市委党校工作,前提是要讲政治,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校姓党这个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要高扬党的理想信念旗帜,市委党校作为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重要阵地,一定要保持政治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要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处理好遵守政治纪律和解放思想的关系,把握好政治立场的坚定性和科学探索的创新性的有机统一。

于新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必须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主课。要加强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严格按照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不低于总课时的70%,其中党性教育不低于20%的规定优化教学布局。要改进教学方式,积极推广应用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以及现场教学等方式。

于新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必须围绕中心,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主动引领社会思潮,党校作为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要自觉担当起传播正能量的责任,加强对各种社会思潮的辨析和引导,牢牢占据意识形态领域的制高点。要发挥智囊智库作用,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决策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要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实践,加强对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的研究,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突破。

于新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要全面落实校委会领导体制,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要强化政策措施的贯彻执行,坚决抓好落实。要创造性改进党校党建工作,结合党校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实现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会上,还对当前市委党校在教学方式、决策咨询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着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协调有关部门大力解决,推动市委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党校办公室  乌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