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0:24:00
 

 

910日晚,市委党校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入学教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苏永清,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高林倩,东胜区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东胜区委组织部干部二室主任赵悦洋,市委党校教务一科科长郝生荣、教务二科科长王晓霞、公务员培训部主任张素军出席,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伊旗妇女干部培训班的106名学员和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参会。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向全体学员介绍了3位班主任和2位班主任助理,介绍了三期主体班教学安排和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以及《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管理办法》,明确了学员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和学习任务要求。

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在座的学员是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要努力在思想上自我升华,能力上自我提高,原则上自我坚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二是要积淀修养,锤炼党性,积极投身主观世界的改造,希望学员通过党校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法纪修养,积极投身主观世界的改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提升能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希望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着重培养自身学习思考的能力、归纳总结的能力、语言表达的能力、交流沟通的能力、合作共事的能力,审视不足、补齐短板,将自己锻造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要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讲实话、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四是要认清形势,守住底线,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求全体学员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决抵制错误思潮,在大是大非上站稳立场,把纪律意识融入到履职尽责全过程,严格自我约束,知敬知畏、知止知戒,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出表率。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开展主体班学员入学教育,是市委党校加强学员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督促学员尽快实现“从工作岗位到学习岗位、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从领导干部到党校学员”的“三个转变”,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市委党校乌云 张素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