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央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11:06:00
 

 

913日上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中央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行政管理专业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西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杰、李占出席,副校长苏永清主持,41名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班主任林萍、学员代表赵芮作表态发言。

                

 

                

 

                

 

                

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杰指出,鄂尔多斯市委非常重视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的举办,2011年首次招生,是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全国地级市党校中创办的唯一一个在职研究生班。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在我市创办8年来,为我市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希望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参加党校在职研究生学习的意义,努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增强学习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把党校的学习生活当作知识的加油站、事业的助推器、人生的新起点,为创造人生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梁桂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