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锻炼 学习 分享 妇干班培训异彩纷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16:24:00
 

 

                    

2018年全市妇干班开班以来,全体学员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乐观的情绪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同时不忘倾心交流与分享,不忘释放浪漫与情怀。

理论学习让生活更有定力。“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目前妇干班已开设专题讲座18讲,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讲授,授课教师除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纪检监察学院、榆林党校部分老师外,主要是市委党校青年骨干教师。甘宜汴老师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独特解构,袁磊老师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开放式解读,翟媛老师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大气诠释,苏丽英老师对习近平意识形态思想的精准把握,让听课成为一种享受,受益匪浅。

                   

                   

分享讨论让生活更有动力。每天课间十分钟,学员们都会就不解知识点和工作疑虑主动找老师寻求帮助,互动分享听课心得、实时动态和新闻线索,让听课变得趣味丛生,不再枯燥无味。

                   

                   

文艺表演让生活更有色彩。班委会成立以来带领全体学员设计了班徽,确定了“自信自律求实创新”班训,列出了每日“锻炼—学习—分享”活动清单,编排了“旗袍走秀、合唱、诗歌朗诵、三句半、舞蹈”等娱乐节目,让由家庭走进学校的我们相处其乐融融。

                          

随手拍照让生活更有美感。“事如春梦了无痕”,学员们将每天的自信和美丽记于笔墨、收于相册,无论课堂、食堂宿舍还是校园都留下了大家美丽的身影。

                    

                    

                    

 

                                         (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学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