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2:56:00
 

      

 

    20181012日下午,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市委党校AC9楼举行。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同志,东胜区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利强同志及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务二科科长王晓霞同志出席座谈会,东胜区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干部二室主任赵悦洋同志主持,市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青干班学员参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18期青干班的学习成果展览和学习培训纪实短片,班长及5位学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与会领导为东胜区第18期青干班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并为全体青干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同志和东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利强同志分别作重要讲话。苏校长指出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业,为今后办好核心区党校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希望学员们把好的学习习惯带回去,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苏部长希望学员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勤学作为前进的阶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勤学善思、谋事创业,吃苦奉献,为东胜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市委党校教务二科  王晓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