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观看影片《党的女儿尹灵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5:17:00
 

     112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影片《党的女儿尹灵芝》。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党的女儿尹灵芝》影片正是讲述了一个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严峻考验的山村少女,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感人故事。信仰坚定,方有“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浩然正气,影片中“没有人不怕死,但心中有了信仰就不怕了”掷地有声的话语,传递给我们的就是一种信仰的力量。

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影片了解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党的建设征程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发扬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和不变的信仰,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齐心协力的为创建地市级“一流党校”做贡献。(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王红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