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走进达拉特旗东海心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16:17:00
 

118日上午9点,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以科室为单位走进达拉特旗东海心村开展“党课下乡”活动。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苏利英老师为树林召镇全镇干部讲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家听完苏老师的生动讲解,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加强树林召镇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苏利英老师理论联系实际,通过鄂尔多斯实例讲解,让干部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有了新的认识,对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有了新的启发。

下午,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占(驻东海心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东海心村监督委员张福宽全程陪同介绍下,基础理论教研部全体教师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举措”、“优化产业结构,带动乡村振兴”等开展了调研,以期通过前期一系列查阅资料、现场调研,后期形成相应的调研报告、理论文章,为地区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理论支撑。(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  丁国春供稿

 

                            611855961347198035

                            202999507298777635

(树林召镇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85026221685132963

(土地流转盐碱地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