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教学评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09:09:00
 

 114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2018年教学评比活动,符合此次教学评比的教师共计12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奇海林出席,副校长苏永清主持。评比前,首先由符合评选活动的12名教师抽签决定讲课顺序,每位教师讲课时间为30分钟,讲毕由在场教师打分,取平均分,评课活动于15日上午结束。               

评课结束后副校长奇海林点评,奇校长指出,党校教师要时刻坚持“党校姓党”、“用学理讲政治”,时刻牢记自己“执政者之师”的地位,老教师要有传帮带的觉悟,年轻教师切勿急功近利,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尊重客观规律,不挑课、不怯场,从不会讲到会讲到讲好,既是过程也是坎,只要有爬坡过坎的决心,就一定能把课讲好。

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强调,评课活动是党校每年一次的教师“大比武”,未来在建设一流党校的路上,第一要面对的是教师的讲课动力问题,党校的核心是教学,教学的核心是教师,我们的教师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虚心的面对每一次课堂;其次要注重教师队伍的学习“量变”过程,市委党校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教师再学习、再深造,无条件支持我校教师队伍的拔高提升;最后在积攒“量变”之后,打造出一支“敢讲课、能讲课、讲好课”的一流教师队伍,为我校的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建设添砖加瓦。(市委党校教务一科 郎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