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科室述职述廉暨全员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09:54:00
 

 

201911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科室述职述廉暨全员考核大会,在家校领导、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组、党校教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明喆物业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奇海林副校长主持。

大会上,19个科室负责人分别代表所在科室进行述职述廉,全面汇报了本科室2018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一流党校”工作完成情况等,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述职述廉后,开展了2018年度科室效能考核、2018年度全员考核测评、2019年科级备用干部推荐和2018年度行政教辅科室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体党校人以创建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为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作对各科室述职述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鄂尔多斯党校建校70周年,要在更高层次、更大平台,更宽领域上谋划和运筹党校事业的发展,在两个“七十年”这一重要的历史时代坐标上,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积极投身到创建一流党校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为两个七十年献礼,为推进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市委党校办公室周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