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9 10:01:00
 

11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邀请退休老同志回到党校,欢聚一堂,互祝安康。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杰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就过去一年来党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方面的改革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他指出,退休老同志为党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过卓越贡献,是党校的宝贵财富,市委党校今天取得的各项成绩,凝结着老同志的一份心意,闪现着老干部的一份功劳,是老同志们为党校事业打下了坚实厚重的基础,为党校人标榜了干事创业的楷模。2019年学校要继续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对退休老同志,要做到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关照。同时,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市委党校将建设鄂尔多斯党校校史纪念馆,会上宣读了《关于征集校史资料的倡议书》,向退休老同志倡议征集校史资料、纪念物品等,并汇报了校史馆初步建设方案。(市委党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