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内蒙古党校2016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毕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11:02:00
 

201921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内蒙古党校2016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毕业典礼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校副校长安静赜、内蒙古自治区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周志谦、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杰、达赖出席大会,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研究生班班主任、全体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会议由副校长李志杰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周志谦宣读了研究生班优秀学员、班干部、优秀论文名单,出席领导为全体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沃冬代表2016级全体毕业学员发言,讲话中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自己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回顾了自己在党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的喜悦和告别的不舍,并向母校、老师和同学致以最真诚的祝福。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福,用四句话作为对毕业生们的离别赠言: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二是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担负起时代使命和青年责任;三是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四是要珍惜同学情谊,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内蒙古自治区党校副校长安静赜讲话,对毕业学员给予几点殷切期望与嘱托,希望学员把毕业作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地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学员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力争有新突破;希望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毕业学员们能更好地走向未来,常回家看看。(市委党校研究生部梁桂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