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培训工作协调会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5:28:00
 


2019年3月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2019年春季学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协调会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B座708召开。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李建敏、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刘宇恒、东胜区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赵悦洋、伊金霍洛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耀军、康巴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海江出席,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委党校教务一科、教务二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苏永清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拟举办的主体班班次情况。苏永清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能够按照全国、全区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设计主体班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完善课程设置,创新教学方式,使各类主体班更加规范,取得更好的办学效果。

协调会的召开使各部门明确了2019年上半年的培训任务,为2019年上半年各类主体班次地成功举办奠定了扎实基础。(市委党校教务二科 王晓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