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19年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5:47:00
 

为增进学员交流,活跃课余生活,营造轻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227日,2019年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培训班班委会主办,全体学员共110人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毛毛虫”、“摇大绳”、“众志成城”三个项目。学员们积极参加,协同作战,每轮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

        

        

        

        

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学员们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比赛中体现的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敢于争先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2019年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 赵之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