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5:57:00
 

    3月5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新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高占胜出席开学典礼。

              

    于新芳在讲话时强调,面对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必须要强化历史担当,营造良好的环境、练就过硬的本领、培养创新的意识、发扬实干的精神、提升攻坚的魄力,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切实把担当落到实处。必须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一张蓝图绘到底,进一步提振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气,切实把市委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于新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力争使学到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的能力和本领。要遵守管理规定,树立学员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以良好的学风保证学习任务的完成。要加强学风建设,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要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干部教育新局面。

             

    刘瑞杰在主持开学典礼时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政治素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身体力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和先行者。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思想根基,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强化能力素质培训,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练就履职尽责的“真本事”,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市委党校负责人就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作了具体介绍。开学典礼同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行。(鄂尔多斯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