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09:52:00
 

  4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干部大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樊宗鹏、市纪委组织部干部康凯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杰、李占、达赖副调研员王丽君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任命魏军同志为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纪检组组长的决定,魏军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表示,市委的派驻决定是从加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建设的战略高度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对全面加强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校委领导班子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党校将始终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把学风校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严格校规校纪,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党校“守纪律讲规矩行为规范14条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要以严的尺度来衡量、用坚定的决心来纠正。同时,市委党校将继续积极支持和配合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纪检组的沟通协调,邀请纪检组全面参与和监管党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实现派驻纪检组监督的全覆盖,把监督责任和主体责任有机的结合起来,共同完成党风廉政建设每一时期、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切实与纪检组形成协同配合、相互促进的工作合力,确保党校这块阵地的纯洁性校委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紧密配合,同心协力,共同推动党校工作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在创建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的征途上取得新进步。(市委党校办公室 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