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5:04:00
 

          11月5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主要围绕“守初心、尽职责、担使命,努力创建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市委党校校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研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春晓、成员米莉娅莅临指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会议。

 

王湛清强调,要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使命,始终高举“党校姓党”旗帜,奋力开创“一流党校”建设新局面。要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水平,建设一流的教学和科研;要坚持以人为本开放创新,建设一流的人才和队伍;要立足需求导向创新实用,建设一流的硬件和基础设施;要建章立制规范运行,建设一流的管理和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作风保障,建设一流的风气和人文环境。

王湛清指出,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拼搏,市委党校教学科研、行政后勤教辅各项工作都取了较好的成绩,但站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党校人还任重道远,真正建成“一流党校”仍需要付出更多的辛勤汗水。

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守初心、尽职责、担使命,努力创建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作了专题发言。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去,要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要强化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放思想、促进党校工作全面发展。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春晓对专题研讨作了点评。陈春晓指出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专题研讨成效良好,做到了“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在转化学习成果上下功夫”。下一步要巩固研讨成果,聚焦主责主业,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阿木古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