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5:22:00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委党校于2019年126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海宽、副组长陈春晓、成员高利军、米莉娅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全体及市委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代表校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一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陈春晓副组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大家严肃认真,查找问题比较准挖掘根源比较深相互批评诚恳友善,整改措施比较实在,批评中有交流、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体现了大家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表现出了敢于正视问题、揭短亮丑的勇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指导组杨海宽组长就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抓好问题整改、围绕“五个方面”巩固、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完善制度建设等做了进一步强调。

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作总结表态发言,要求全体校委班子成员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为党校领导一定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学高一步。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一丝不苟抓落实、锲而不舍搞整改的实际行动,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转化为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的务实举措。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新的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和市委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要求,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要以民主生活会形成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班子建设,为全体教职工作好示范、带好头。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动力,全力推进创建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工作进程。(市委党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