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永清应邀出席内蒙古自治区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9年年会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4 17:17:00
 

2019年12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19年年会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集宁师范学院召开。集宁师范学院校长朱玉东,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自治区社科联社科管理与社科评奖部副部长薛瑞冬,集宁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温世明,内蒙古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内蒙古科社学会副会长张志忠,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内蒙古科社学会副会长李玉贵,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副会长岳冬青女士,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副会长高丽萍女士,内蒙古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副秘书长包银山,内蒙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副秘书长傅锁根,鄂尔多市委党校副校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常务理事苏永清等学会的其他成员出席了本次学会年会和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学会秘书长庄虔友做的关于学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的说明,并表决通过增补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政治学与法学研究所所长朱檬、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宁琳琳2人为学会理事。

会议下半场,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理论研讨会,分别由内蒙古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副秘书长包银山和鄂尔多市委党校副校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常务理事苏永清主持,内蒙古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内蒙古科社学会副会长张志忠,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内蒙古科社学会副会长李玉贵,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副会长高丽萍女士,内蒙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内蒙古科社学会副秘书长傅锁根,内蒙古党校教授于连锐分别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座谈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市委党校科社教研  袁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