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通 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0:12:00
 

  根据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经内蒙古党校校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74日举行的内蒙古党校2020年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将延迟到2020719日进行,鄂尔多斯班考生准考证正在办理,准考证、毕业证(本)领取时间另行短信通知(或关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微信公众号、官网)。

  广大考生要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聚集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对因不符合健康要求或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根据我区疫情发展情况,如有其它变化另行通知。请大家近期随时关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官网(或关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微信公众号)上的有关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