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20:31:00
 

    

     2月24日,市委党校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精准地落实落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需要下大力气把工作想在前头,做在实处。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工作,各位班子成员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松劲情绪,指导各分管科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职工的安全健康